子桓公

520送上傲娇郡主和娇羞掌门一枚。

剧情版本一:
郡主: 我的人岂是你们可以欺负的!!(只能我欺负!)

追梦人版本二:
周: 我半夜特地来看你,你与我闹什么脾气
赵: 不知道,看见你心中便有气。但你不许与我生气。
(汗,等着姜马恩大大的更新,等到望眼欲穿啊。小伙伴们吐槽说,人家掌门才不娇羞呢!不不不,这不是娇羞!这是宠溺好伐!!)

骁齐齐齐齐齐版本三:
周:嘤嘤嘤,敏敏穿男装小傲娇的样子好帅呀。
赵:上次在周姊姊面前丢了人,这回可要绷住绷住,别回头。(丢人事件:盯着掌门流口水)

世界版本四:
赵内心:看我看我看我!我已经摆好造型了,快看我。
周羞涩一笑,内心:“敏敏今天真好看,所以,今天是用第几式呢?”
(小火车呜呜呜~)

我负责铜矿,你们来负责脑洞吧~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