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桓公

剧情一:
周: 赵敏,我。。。我喜欢你。。。
赵: 什么?!
周: 没什么。

世界版剧情二:
周: 你昨天说梦话了。
赵: 我说什么了?
周: 你猜!
赵: 那一定是“我喜欢你”。

杰版剧情三:
赵: 怎么啦?
周: 离开灵蛇岛我们就又是敌人了。

骁齐版剧情四:
赵: 周姐姐难道不想和我在一起吗?
周: (瓜娃子,我都做到这份上了还问,再问我可要生气了。)
赵: (就想让你亲口说出来我才放心。)

骁齐版剧情五:
赵: 周姐姐好像不开心呀,说出来我听听?
周: (你还好意思问,昨天吃了你硬塞给我的粥,跑了半夜的茅厕,到现在肚子还在隐隐作痛呢! 瓜娃子!)

rainbow-fon版剧情六:
周:敏敏,我们该何去何从。
赵:信我便好。
(真的是这张的脑洞嘛?)

7个葫芦娃都快聚齐了~

评论(12)

热度(13)